軒運科技有限公司-半導體設備廠商

軒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搜尋

半導體設備廠商TOP10-軒運科技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MLTI

軒運科技有限公司

Max Luck Technology Inc.
軒運科技有限公司(Max Luck Technology Inc.),成立於2015年4月,為半導體設備零件專業設計、製造及銷售廠商。
軒運科技(MLTi)擁有半導體前端製程與設備中獨到的持續改善方案-CIP (Continuous Improvement Process)能力,為客戶提供更精實的解決方案,不僅提高良率與增加產能,更能有效減少粒子汙染、強化導熱之均勻性、延長使用壽命及縮短等待時間等效果,是半導體產業長遠經營下不可或缺的問題解決者。

我們同時提供優質的生產技術以及迅速的開發速度,擁有CNC洗床、車床、逆向工程等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產品涵蓋半導體前端設備的耗材翻修及模組代工,廠內從製造、清洗、檢測產線提供完善及高優質的產品,製造機從三軸、四軸到五軸, 在生產上熟悉各產業細節,10000級無塵室、超高頻超音波清洗機,檢測設備2.5D量測儀、3D量測機。